Luouda不说话

認真吃飯認真穿衣認真生活認真做人

最近忙得昏天暗地 白天公司的活晚上私活不断 都没时间写日记。
母亲节还是回了趟家 一家人一起吃了个饭。贼开心😄

/
对对对 最开森的一件事 不知道和谁说就说给你听啦。本来以为要明年才可以达到目标 结果4月发薪资时候一算发现已经破万啦~敲开森 又可以再列下一个目标啦~

/
不过 妈妈今天又给我相亲了。
大龄女青年的苦逼生活 神烦阿。有时候有点厌倦感😩
而且你不知道 那人31 看着就是大叔的大叔。我不喜欢大叔。我还是喜欢要么比我大一点 但是看着没那么老的。平时成熟但是对我有时候会孩子气的 或者就是有点艺术气息的。

和朋友聊到结婚 其实我没有太在意对方要有多少钱,只要他认定我就是唯一 时刻想着我 真的为我着想 让我很有安全感 我也信任他不会离开我不会伤害我。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打拼去买房去一起给彼此爸妈过更好的生活。我也没有想要多少物质的东西 虽然我也有物质欲望 不过我可以自己赚钱买。再昂贵的礼物都比不上一个贴心的早餐 一次亲手做的蹩脚却独一无二的礼物。 一个及时的拥抱。一句真诚的关心。

/
对了 seven从3月7来的时候的3.7变成4.3Kg拉~
真是不容易呢。每天希望他多吃一点长胖一点。
这不 我干完活躺床边 他就从键盘旁爬到我这边啦~那睡姿也是越来越浪荡了 和刚来那会矜持样一点都不符合。差评差评XX

/
最近又遇见一个在台湾交换的小妹妹 我好像真的和这些小朋友很聊得来啊😂
感觉把自己活成了23岁 我20岁时候喜欢的东西现在还喜欢 现在20岁孩子喜欢玩的我也喜欢。





/

真的希望自己现在才21岁 这样就能无忧无虑的谈个疯狂的恋爱了。不用在意那么多东西




晚安😘。加油噢 你是最棒的



评论

© Luouda不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